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怪医生 唯龄专家

 浏览量:[865455]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怪医生魔法棒的特点是什么?

怪医生魔法棒的特点是什么?

来源: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2 16:01:13 By 朱会想 阅读(4130)

皮肤痘痘反复出现、皮肤暗沉,肤色不均匀,过早衰老等问题出现,为什么皮肤一直在保养,皮肤还在不断出现问题?那是因为你还没有使用怪医生魔法棒,恢复皮肤明亮的质感,柔软细腻,操作简单,是现代美容爱好者的选择,让每个人都有健康的肌肤!

怪医生魔法棒

怪医生魔法棒特点:

深度清洁

对皮肤毛孔中的污垢快速分解导出,使毛孔通透畅通,随后“多酶液”再次渗透皮肤快速分解皮下垃圾排出体外。

补水保湿皮膜再造

怪医生魔法棒可以清洁、修护、补水保湿等功能,同时使用“血清蛋白面膜”效果更佳。

一次性包装

怪医生魔法棒采用一次性包装,一客一装,避免交叉感染,简单方便,适合各种场合和人群。产品卫生,没有二次污染之顾虑。

怪医生魔法棒源自广州淳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淳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经营原装进口化妆品原料半成品,我们提供的美容品来自台湾、美国,日本及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地,与众多世界护肤品品牌源出一厂,同一批次,欢迎对比,膏体细腻光泽度好,精华液品质稳定;紧跟世界护肤品新潮流。

怪医生魔法棒

怪医生魔法棒是美国瑞铂尔公司研发的一款非侵入式活肤焕肤及细胞修复美容产品。怪医生魔法棒突破传统方式(如:水晶磨皮、钻石微雕、果酸或)的限制,采用美国REBORN生物实验室独特配方,在对皮肤无损伤、无刺激下,可同时分解并清洁毛孔油脂杂质,去除表皮老化角质死皮屑,无痛拔除黑头粉刺,分解导出皮下毒素,导入营养促进细胞修复,并可深层滋润保湿皮肤。

使用独特专利“漩涡飞梭”技术的魔法棒搭配配方的百年枫树“活性多酶液”来进行的清洁、细胞修护、保养焕肤。

怪医生魔法棒,调节皮肤水油平衡,滋润表皮保湿锁水。

关键词:怪医生魔法棒

联系方式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