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怪医生 唯龄专家

 浏览量:[875777]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Get秋季美丽小心“肌”,偷偷变美哟~

Get秋季美丽小心“肌”,偷偷变美哟~

来源: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9/19 16:25:57 By 朱会想 阅读(3532)

有一定美容护肤基础知识的人都知道,每天的皮肤清洁清理非常重要,正常情况下每隔3-5天,皮肤的垃圾开始堆积,加之不正当的护肤方式,让原本受累的皮肤更加雪上加霜。紧张疲累的工作令肌肤光采不再,怪医生魔法棒,让你悄悄变美,享受焕肤之旅,还自己一个容光焕发的笑脸~

怪医生魔法棒

多年来在传统美容护肤概念里,一直被疏忽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由人体排泄物的残留物变质所所产生的垃圾,这种垃圾滞留在表皮下层,严重的阻碍了真皮组织向表皮输送营养和水分,致使表皮出现干燥缺水、衰老或油腻,黯淡无光。 

原理:怪医生魔术棒通过活性多酶液的分解和催化作用,快速的分解毛孔里的污垢和皮下垃圾,再通过设备的负压作用将污垢排除。

效果:怪医生魔术棒深度清洁打通了向表皮输送营养水分的通道,让毛孔通透、呼吸畅通、轻松柔软、光泽亮丽。

怪医生魔法棒

怪医生魔法棒是美国瑞铂尔公司研发的一款非侵入式活肤焕肤及细胞修复美容产品。怪医生魔法棒突破传统方式(如:水晶磨皮、钻石微雕、果酸或)的限制,采用美国REBORN生物实验室独特配方,在对皮肤无损伤、无刺激下,可同时分解并清洁毛孔油脂杂质,去除表皮老化角质死皮屑,无痛拔除黑头粉刺,分解导出皮下毒素,导入营养促进细胞修复,并可深层滋润保湿皮肤。

使用独特专利“漩涡飞梭”技术的魔法棒搭配配方的百年枫树“活性多酶液”来进行的清洁、细胞修护、保养焕肤。

怪医生魔法棒,温柔呵护所有肤质!

关键词:魔法棒
上一篇:便携式科技美肤,让你美丽更自信!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