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怪医生 唯龄专家

 浏览量:[865495]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怪医生-血清蛋白面膜,阻止肌肤走向下坡路

怪医生-血清蛋白面膜,阻止肌肤走向下坡路

来源: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4 14:30:08 By 赵宇 阅读(10463)

近期一段时间,朋友们是不是在家作息颠倒,连续熬夜让皮肤缺水,暗沉无光?老废角质堆积让护肤品吸收不进?毛孔无法畅通呼吸?此时,选择怪医生-血清蛋白面膜是轻熟肌的好选择。

怪医生-血清蛋白面膜,血清蛋白面膜是一款给表皮细胞输送营养和水分,安抚皮肤受损细胞,修护细胞缺陷并同时补给表皮水血清蛋白面膜中的血清多肽分子量小由接近细胞蛋白的肽成分,从而可以直接修补受损细胞缺陷。

怪医生-血清蛋白面膜

核心成分一一血清蛋白

被称为“细胞焕活因子”

血清蛋白是指富含血小板、血浆或富含生长因子的血液细胞是人体细胞重生修护必需的高活性蛋白,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实现创面的修护。

怪医生-血清蛋白面膜

晒后一片,修护受损肌肤

妆前一片,肌肤水润通透

睡前一片,次日柔嫩弹润

怪医生-血清蛋白面膜四大功效

1、温和滋润

2、持久保湿

3、抗氧舒缓

4、淡化细纹

注意事项:

直接敷于面部12分钟即可,不要在清洗,以免破坏刚修护的皮脂膜,在揭下面膜纸后加营养液和蛇肽油混合涂抹并慢慢拍打皮肤直到产品被表皮吸收。

如果要想增果请在敷面膜前,先使用血清蛋白胶加血清蛋白营养液混合打底效果更佳。

怪医生-血清蛋白面膜,可每天使用的皮肤细胞能量膜!

关键词:怪医生-血清蛋白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