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怪医生 唯龄专家

 浏览量:[865647]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怪医生氨基酸洁面霜,让你的毛孔畅快呼吸!

怪医生氨基酸洁面霜,让你的毛孔畅快呼吸!

来源: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7/13 19:19:05 By 小牛 阅读(4731)

洗不干净?洗完紧绷?洗完伤皮肤?那可能是你没有选对洁面产品!

肌肤是有生命的,你给它细腻亲肤的享受待遇,它就回报你干净。嫩嫩的脸蛋需要更温和清洁与保护,怪医生氨基酸洁面霜,清洁毛孔内的脏污,更能有洁净后在肌肤表形成保护膜,达到洗护二合一的效果。

怪医生氨基酸洁面霜

生命存在于一呼一吸之间,怪医生氨基酸洁面霜,让你的毛孔畅快呼吸!

怪医生氨基酸洁面霜弱酸性配方,与人体皮脂膜类似,天然、亲肤且清洁力出众,更可为皮肤架起一层保护屏障,帮助你修复多种肌肤损伤,带来前所未有的洁面体验。

多酶加持氨基酸,洁面修护两不误!

1、氨基酸表活,温和清洁不刺激

氨基酸呈弱酸性,PH值与人体接近,具有较好的保湿力和修护力,温和亲肤,各种肌肤均可使用!怪医生氨基酸洁面霜氨基酸表活成分可以产生丰富绵密的泡沫,深入毛孔洗去油脂污垢,让肌肤享受奢宠“泡泡浴”!

怪医生氨基酸洁面霜

2、多酶,养护肌肤屏障

活性多酶可提高皮肤修复能力,降低自由基产生,提高新细胞生长速率,增强肌肤弹性。怪医生氨基酸洁面霜多酶成分,可以在洁面后给皮肤留下一层防护膜,肤感舒适清爽,让干皮、敏感肌也可畅洗无忧!

怪医生氨基酸洁面霜用法

取豆粒大小于干净手掌中加水打成泡沫,在脸部打圈按摩再用清水洗掉即可。如果角质层很薄,肌肤很敏感,经常过敏的,我建议你先从洗面奶开始改变!丢掉你那碱性洗面奶!因为它已经破坏了你皮肤表皮的保护膜,越洗角质越薄越敏感。

怪医生氨基酸洁面霜

脸蛋是女人重要的部分之一。精致的女人,懂得享受洗脸。怪医生氨基酸洁面霜切合脸蛋清洁保湿的高要求,给予女人高质感的洁面享受!

关键词:怪医生氨基酸洁面霜

联系方式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