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怪医生 唯龄专家

 浏览量:[871854]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水飞梭净化仪+魔法棒》介绍

《水飞梭净化仪+魔法棒》介绍

来源: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22 16:52:43 By 黄亚磊 阅读(6095)

《水飞梭净化仪+魔法棒》

《水飞梭净化仪+魔法棒》是我们自2005年推出《怪医生魔法棒皮肤健康修护系统》以来第五代升级产品了,更佳适合国人的皮肤和市场。

水飞梭净化仪+魔法棒

一,什么是《水飞梭+魔法棒》(以下简称魔法棒)

一种完全取代传统手工美容,、简单、有效的非侵入式美容设备+产品。通过产品和设备的完美结合快速清通毛孔、排泄皮下体内垃圾毒素,修复表皮营养水分供给通道,回复皮肤环境促使皮脂腺的正常分泌。同时黑头白头、杀菌,激化减少自由基产生。

水飞梭净化仪+魔法棒

二,水飞梭(魔法棒)功能

1,清通毛孔:首先通过魔法棒的《活性多酶产品》将毛孔中的堵塞物分解软化,在通过仪器的漩涡飞梭技术将毛孔的堵塞分解物排出体外,达到毛孔通透,黑头白头及杀菌效果。

2,修复通道:毛孔疏通后《活性多酶产品》会快速分解清理排除皮下毒素垃圾,修复真皮向表皮输送水分和营养的补给通道,使表皮及时获得补充营养和水分来改善表皮环境,促使皮脂腺恢复正常分泌来恢复表皮平衡状态。

3,细胞修复:通过活性酶的催化作用,提高自身免疫修复机能促进损伤细胞的修复和新,从而使皮肤达到健康。

水飞梭净化仪+魔法棒

三,水飞梭(魔法棒)效果

1:(短期)立竿见影,做完马上看到的效果,通透、亮丽、水嫩。一小时后表皮吸收补充了营养和水分,表皮就更加水嫩光泽,保持肌肤持续亮丽。通过一夜的营养不给和自身修护,第二天早上表皮有新的感受和细腻的展示,这种效果是传统手工美容做不到的。如果配合整套《怪医生魔法棒修护系统》对护理其效果更佳。

2:(中期)连续使用一疗程(细腻,紧致,透亮)需要巩固2~3个疗程达到健康皮肤的状态。皮肤保养必须要有定期持续性,否则不但不能给皮肤带来好处,还会让皮肤细胞产生错觉,细胞是有记忆的,混乱错觉记忆会导致细胞自身修复功能下降,降低效果。

3:(长期)坚持疗程使用就可以持续保持健康皮肤的状态(持续坚持2~3年的定期保养比起你的同龄人明显的年轻)。

关键词:怪医生魔法棒

联系方式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