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怪医生 唯龄专家

 浏览量:[841686]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海瑞尔皮肤营养液,让您的皮肤喝饱水!

海瑞尔皮肤营养液,让您的皮肤喝饱水!

来源: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3 18:29:26 By 小牛 阅读(5431)

皮肤干燥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有 “杀伤力”!削弱皮肤屏障功能,同时,强劲的秋风也是一个不能忽视的肌肤杀手。肌肤一旦缺水干燥,就易引发脱皮,敏感等问题,甚至令肌肤过早的没弹性,出现衰老等状况。补水真的很重要,海瑞尔皮肤营养液,让您的皮肤喝饱水!

很多人都会问,我们平常又用乳液、精华、面霜等,脸部肌肤的营养已经很充足了,为什么我们还需要专门有一瓶营养液呢?

广州淳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其实不知道,我们每天涂抹在脸上的护肤品能被吸收的只有3%,营养大部分还是会流失的,于是我们需要拥有一款高浓度及高机能性的肌肤营养品!

海瑞尔皮肤营养液让你的肌肤随时随地“吸足”营养,全能呵护肌肤一整天。海瑞尔皮肤营养液就是专为解决肌肤干枯问题而诞生的,它能真正还原肌肤健康状态。

外观上来看,海瑞尔皮肤营养液包装设计医美感十足。流动的液状质地,非常清透,给人很舒爽的感觉。几乎是涂抹开就吸收了,补水效果特别好,而且一点也不油腻。

海瑞尔皮肤营养液

从成分上看,海瑞尔皮肤营养液主要成分“血清蛋白”,“血清蛋白”是人类细胞生存的重要的物质,细胞的再生,生存的力量,抗衰的能力都与“血清蛋白”有直接的关系。

从产地上看,海瑞尔皮肤营养液是淳雅生物美国《REBORN》生物实验室研制的化妆品级产品,与众多世界护肤品品牌源出一厂,品质稳定,紧跟世界护肤品新潮流。

海瑞尔皮肤营养液适合各种皮肤和年龄的使用,主要作用于皮肤的保湿,表皮的滋润,细胞的亲和提高细胞信号传导,同时配合蛇肽油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关键词:海瑞尔皮肤营养液

联系方式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