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怪医生 唯龄专家

 浏览量:[871059]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来自美国的焕肤风暴,海瑞尔皮肤修护系统唤醒肌肤原动力!

来自美国的焕肤风暴,海瑞尔皮肤修护系统唤醒肌肤原动力!

来源: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3 14:58:40 By 小牛 阅读(8198)

当前时代,谁都无法保证脸上皮肤没有被破坏过,激素、香精、色素、酒精、促渗剂、防腐剂?哪个脸上没有残留这些?当下环境,雾霾、紫外线、风霜、辐射、汽车尾气等都是皮肤的隐形杀手!有问题的皮肤要修复,没问题的皮肤更要预防,海瑞尔皮肤健康修复系统为您的脸蛋保驾护航,使您的皮肤恢复到相对健康的状态!

有一句话曾在网络上很流行:其实别人并不关心你背的包包是几千还是几万,你穿的衣服是还是高仿,也不知道你的钱包里到底有没有钱,因为这些东西很难看出来。但是你脸大还是脸小,腰粗还是腰细,皮肤好不好,别人三米外就看到了。

没有人愿意透过你糟糕的外表去认识你的内在,美就是一种能力,是一项了不起的才能,直接体现你有多的语言。女人,一定要学会投资自己的脸。

海瑞尔皮肤健康修复系统,来自美国的高新技术,源于基本的皮肤保养和修复科学理念,把现代科技的产品和正确皮肤护理理念完美结合,具有深层清洁、细胞抗衰、皮肤提升紧实三大功效。

海瑞尔皮肤修护系统的原理

《海瑞尔皮肤修护系统》是利用高科技产品和技术,休眠细胞,加速细胞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皮肤自身修复的系统。给予顾客科学合理,有效,简单标准,对所有皮肤类型和问题做到私人定制的护理。

海瑞尔皮肤修护系统在世界

《海瑞尔皮肤修护系统》在100多个国家的主流社会被广泛认同使用,是美国100强SPA店面的必备产品,流行于美国医生诊所和好莱坞剧组及的明星家庭。殊荣美国食品药品国家管理局官方给予的评价:“是目前有效果的非侵入式美容产品”。

英文《HydraFacial》这个代表着《海瑞尔皮肤健康修护系统》的名词已经逐步代替了传统“手工美容”方式,它将以一种稳固的方式流发展于美容行业。可以真正做到让干性皮肤不干,油性皮肤不油,让问题性皮肤回归健康。

海瑞尔Hydrafacial皮肤管理专家

连续几年获得美国皮肤修护设备和产品奖。

1.国际项目:150多个国家都在做的项目。

2.类医学项目:级设备及包装,一客一次一用。

3.有效:产品不含防腐剂和刺激性成份,90%以上天然植物提取液,获得美国FDA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双重认证。

4.完整简单:深层清洁眼睛看得见,细胞修复效果感受得到,紧致提升抗衰老大家都需要。

海瑞尔——不做噱头,只做健康、值得信赖的护肤!

关键词:海瑞尔皮肤修护系统

联系方式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