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怪医生 唯龄专家

 浏览量:[864358]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有一种面膜叫唯龄专家医美级面膜

有一种面膜叫唯龄专家医美级面膜

来源: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1 17:57:00 By 黄亚磊 阅读(4905)

在医学上医美面膜更应该称为“医美敷料”或者“”,属于国家二类器械,其实它并不用于日常护肤,而是专门用在医美手术后或者敏感性皮肤病的辅助,目的是促进伤口愈合,一般只能在医院或者药房能买到。

医美敷料和普通面膜的区别主要有3个

1)种类不同:医美敷料属于器械;普通面膜属于化妆品。

2)生产环境不同:医美敷料的生产环境是无菌环境,临床测试也更严格,只添加一到两三种有效成分,不含色素香料,无防腐剂,修复速度快。

3)使用场景:医美敷料更适合用于做完医美项目后。

医美面膜和普通面膜的本质区别是种类:医美敷料备案号是械字号,普通面膜备案号是妆字号(外包装)。

所以我们要分清医美面膜和普通面膜的概念。医美面膜“械字号”,是有器械生产许可的,严格按照GMP(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生产的面膜,通俗来讲,就是生产可以留在人体里东西的标准。

医美面膜每种的功能和用处都不太一样,产品多种多样,选择自己适合的才能事半功倍。

下面介绍一款主流的医美面膜

唯龄专家医美级面膜

规格:25ml*6片

成份: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神经酰胺、寡肽-1、、甘油、丙二醇等,

特色:在万级洁净区生产的医美级面膜,无激素,无香精,无过敏原,对伤口不刺激。创新的采用内外两层袋包装,内袋透明,可以看到精华液满满,可以防止面膜被污染。

功效:消炎;让伤口快速愈合;给肌肤补充大量营养及水分;防止色素回流;增强皮肤角质膜;到孕妇及哺乳期都可以使用。

一片六种年轻,效果经得起显微镜见证!

紧致提升:特含寡肽-1,肽类氨基酸给予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让肌肤保持高度盈润,提拉紧致而富有弹力。

提亮肤色:从源头击退黑色素,防止肤色暗沉,领肌肤焕发透亮光彩

密集补水:添加芦荟提取精华和透明质酸,为肌肤提供充沛水分;独特的保湿配方,让皮肤持久水润。

修复:舒缓,以温润的触感包裹肌肤,修护敏感肌,促进肌肤微循环,肌肤组织再生能力。

温和滋润:弱酸性面膜配方,更贴近肌肤PH值,让肌肤维持在健康的弱酸状态下,收敛细致毛孔,肌肤光滑细腻。

淡化干纹:有效抚平岁月痕迹,击退细小干纹。

在做完各种微整、微针、、光疗、超声刀、水光后,面部的皮肤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角质层的屏障作用被破坏,使得各种有害物质如细菌、紫外线极易进入皮肤内部,轻者产生色素沉淀,重者形成各种炎症、过敏。所以在术后选择医美级的面膜非常重要!

唯龄专家医美级面膜既能够给肌肤补充急需的水分和营养,同时内含的细胞生长因子又能够快速地刺激细胞重生,对皮肤的伤口愈合时间降到原来的一半,快速恢复了皮肤的正常功能。使皮肤快速的度过术后的危险期。

使用方法:

建议术后立即使用,每天使用一次。退红后可以隔2-3天使用一次。

日常保养者刚开始可以每天一片,连续使用一周,快速补充营养水分、调整皮肤状态,而后可根据个人情况每3-5天敷一片。

关键词:唯龄专家医美级面膜 唯龄 医美级面膜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午休美容“时代来临,30分钟的护肤“小心机”

联系方式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瑞铂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